close
猶豫不前的膽怯,只會原地打轉而無所突破
沒有一個人的人生是完美的
為有不元美中尋求美好,才叫真正的美好
 
 
 
 
 
 
正文:
「人生就是有太多猶豫才會完美!」
 
「猶豫不前的膽怯,只會原地打轉而無所突破
沒有一個人的人生是完美的。為有不元美中尋求美好,才叫真正的美好。」
 
「那就是你的問題了。」
 
一個女孩這麼和我說。
我阿......討厭原地打轉喔!
我是個不知足的人。
因此,我選擇拋棄這麼好的班級和你們,
我要得到我的自由,我的舒適。
 
親愛的陌生的同學阿
我不求你們原諒或接納我,
但是我已經離我想要的很近了。
 
現在的我走在危險的吊橋上,會是失敗或成功,
賭了。
 
但我感謝你們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雷風。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