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我在受洗前曾經有想殺過他們其中一個人
並不是偏激,而是當你被完完全全逼到絕境時的最後掙扎
但很幸好我還坐在這,我甚至不恨了。
 
正文:
很信任他們的我......說了所有我的身世,我卻受到這樣的回報......
 
「很多人都是這樣的,乖。我也曾經說了我的經歷,反到遭到異樣的眼光近而排擠。
「仔細想想,這不外乎是個脫離他們得方法。
「約伯在受難時也曾有三個朋友不斷攻擊他不是嘛?」
 
「可是我也好想穿同一件制服走三年 也有好多事想和大家一起阿......
 
「讀讀約伯記會讓你好一點......」
 
 
那天,我得了安慰。
但心理的憤怒仍然猶在。只是小了些。
 
親愛的,我看了聖經,得了屬天的一些安慰。
親愛的,你跟我說,不笨不傻過一回就不是青春了。
親愛的,有時候我常常想,我真的不適合和那些孩子相處。因為我總是在預想會發生的事......果然......事發生了。
親愛的,你說,那就從今天學會一件事,單單禱告,而不要去想未來發生的事。
 
嘿!神是這麼奇妙而偉大,而我們,用注目孔雀展翅般的演仰慕神。
終有一天,這建築在謊言與背叛的世界,會用這微小的光芒來照亮吧!
 
 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雷風。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