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親愛的,別用你的虛偽關心來點滴我的時間,不難吧?

 

正文:

「人們只是將浮在死海上漂著灰塵的地獄當作世界而已!這全都是你們的自大妄為所成!」

親愛的,你所謂的擔心與配合,是為了取得我的信任嗎?

他這麼提醒我,可能有人是的。

親愛的,你們親自揉爛我的信任,我不害怕,也不稀奇了。

因為,不屬神而是屬於撒旦的世界,是建構在謊言之上的。

 

親愛的孩子們阿!

正因為我們看不見、聽不到、不明白,才會可怕。

這建構在謊言之上的世界正侵蝕著我們。

我們是付出信任之後的犧牲品,

這樣的政府,魚肉;這樣的大人,自大而自私;

這樣的世界,充滿著惡魔的走狗......

 

我們做著再次向外自由自在的展翅高飛的夢,

卻不曉得......我們羽翼上,未長全的毫毛正被一根一根拔下,並且被錮住了翅骨。

 

去吧!去尋求,去尋求那嶄新的翅翼,去向主尋求!

別像我......已沉沒在死海裡,離尋求翅翼的那段路好遠......好遠......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雷風。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