常為了方便都用手寫的...((也就是十支筆有八支筆都用在小說上.....
但也因為是寫在本子上
所以這篇就不是原創物了
還是會有修改((不講的話沒人知道...而且也不會有那種有修改過的感覺...

這是我第一次在痞客發文,但是別處已經發過了,初次在這裡亮相有點不好意思~~(才怪)

廢話先不說拉
看完文之後我們在繼續




七年來......終於可以真的在傘的一邊寫下你的名子了。
玻璃窗上的畫......



正文:

午後的品茶時光。
大雨落完,窗子的玻璃染上了一個自然現象--水霧。

魔法世界,沒有會污染環境的化學科技和高樓大廈,
只有石磚道路與純樸建築,甚至還會發現,魔法已成為這個世界的重要能源。

這樣的世界,不無一處是人情味冷清的,
若有,也很快就會被那些溫暖所感染。

繁榮都市「瑪格諾利亞」郊外,不見城市熱鬧興呼,
只聞涼風吹來,鳥兒清唱,這是麼清脆自然而不失便利。
因為這是上遍佈著魔法能源與能力。


一名褐髮女孩手抱著裝有晚餐菜的牛皮紙袋,展著緞帶做的翅翼飛在空中。
她那純白而簡單裝扮更加深了她如天使般的美。

降落,她拿出了鑰匙,開啟了一個純樸而氣派的房屋的大門。
「果然青草被雨拍打過後,最清香了!」



餐桌上,一盤盤部高級但是充滿愛意的料理,香味四竄。
「唉!我很希望他快點起床吃飯,但是我不忍心叫他起床阿......。」
雪艾爾擺好餐點後,這麼走向一旁的房門。

而房裡那寬大精緻的床上,熟睡著剛打完大魔鬥演武藝並帶著冠軍回來的隊伍成員--拉格薩斯.多雷亞。
已負重傷,又如此的累,加上昨晚那熱鬧的宴會,確實可以造成體力耗盡。
但是現在都傍晚了,也該是起床的時候了吧!

玻璃的水霧未退。
雪艾爾偷偷親吻了熟睡的男人一口,便走出了房間。

點上燭光,她好看純潔的紫色雙眛溫柔的望著房門,
默默期盼著男人的出現。

而那一個人的時間,是這麼打發的。
她的腳步輕踩著木地板,
簡單而優美的轉了幾圈。
或輕哼幾首歌曲,或偷嚐幾種男人說的好酒,甚至是多吻了幾口熟睡的男人。
說實在的,拉格薩斯的家裡實在沒什麼好玩的......

一想到這裡,雪艾爾就打不起勁來了,畢竟這是事實阿......

她環顧了一下四周,最後,望向那片被水霧佈滿的玻璃。
她甜蜜的笑了笑。



「頭好痛......嗯......現在幾點了?天怎麼黑了?」
在簾幕篩過月光的照入的室內,身型魁悟的金髮男人從床上坐起。

他睡意未醒的抹了抹臉。
唔......護脣膏的味道?可惡的傢伙......偷襲我!

他邊想邊迅速的做完梳洗,
只是水龍頭也和他處不來,幸好水只噴在他那未著衣的上半身。

最後,他以毛巾拭著臉上的水走了出來。



搖擺的燭火左一下右一下的點熱著空氣。

沙發上熟睡的人而呼吸平緩,似乎睡得很安穩。
她紅著臉,不禁令拉格薩斯有些擔心她的健康。

他經過電燈的按鈕,卻沒有打開電燈。
因為他只允許燭火那暖暖的光繼續締造這個羅曼蒂克。


拉格薩斯緩步走來沙發前。
他望見玻璃上,結霧才可以創造的傑作......

傘下兩個名子,傘頂一個特大的愛心。

拉格薩斯笑了笑,同時也感到一陣甜蜜。
「小孩子才會做的事......」他這麼溫柔的說著,同時也撫了撫雪艾爾柔軟的髮。


一點也沒變......七年前是如此,七年後也是如此。
但是,七年後的現在,才能有真的資格玩這個孩子才會玩的事阿!

縱使這七年中我和公會的那群傢伙被封印在天狼島上,
妳也一樣在等著我。
縱使七年前我是那樣對待妳,甚至在內戰的時候讓你受傷,
妳也依然......在我的身旁。

   為了報答妳,我願意用我這輩子所有的時間
 好好的,加倍的珍惜、疼愛妳。
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~Fin~

「什麼?怎麼回事?我怎麼會被你抱著呢?」
他懷裡的人兒紅著臉望著自己,很明顯的有些害羞。
男人並沒有向她解釋,只是多吻了幾口她嬌嫩的唇。

「等、等一下啦!唔......拉格薩斯!」
「雪艾爾,我肚子餓了。」
「那也用不著吃我阿!唔......桌上有菜啦!」
「不要,我不吃。我想吃妳。」
「唔......拉格薩斯......那、那菜怎麼辦......?」她害羞的講不出話來了。
「妳比那些料理好吃太多了,我只想吃妳。」他依然挑逗著她。
「不要啦!唔......拉格薩斯!等一下啦!唔......不要不要!不要去房裡吃我呀!」
女孩早已近乎哭喊了......


  燭火蒸發了玻璃上的霧,
   就算蒸發了,誰也都知道那特大的愛心裡
 有一個特大的閃電圖案。
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~End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雷風。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